1327

任何关于“将就”的东西,都不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更多的快乐

孤独在梦里撒欢

我像个旅人一样,站在路边
我的衬衫有些脏了,但这无关紧要
我应该是要去向某个地方的,但是我忘了
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都是社交软件
但是一个能聊天的人都没有
看看新闻吧,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
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,有什么资格去旁观评论别人的生活?
索性坐在地上吧,可是刚才下过雨
衣服都脏了,还在乎裤子干嘛
地上冰凉冰凉的,路灯也是冰凉冰凉的
晚风冰凉冰凉的,人们的表情也是冰凉冰凉的
嗯,一个人最大的愚蠢就是枉费心力地揣测别人
那还是想想自己吧
我的白衬衫有些脏了,我的裤子也是脏了
但这无关紧要
像个流浪狗一样地坐在路边,不顾形象
这也无关紧要
太晚了,我应该回家
其实,回不回去都无关紧要
反正也没有亮灯我的人,反正锅里都是冷汤冷饭
其实,这些都无关紧要
虽然满身伤痕,还是得面带微笑
不是吗?
其实笑不笑都无关紧要

评论

热度(1)